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暴雪袭击美国东南部50多万户断电 多个州进入“紧急状态”

来源:海外网 2018-12-10 16:21   https://www.yybnet.net/

海外网12月10日电,过去一个周末,一场冬季风暴袭击美国东南部,目前已经导致超过50万户停电,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等州的州长也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综合美国合众国际社及CNN报道,9日的一场冬季风暴袭击了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部分地区有超过1英尺(0.3米)的积雪,多架次航班也被迫取消。

据天气频道网站报道,佐治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和田纳西州部分地区的积雪总量都超过6英寸(0.15米)。在北卡罗来纳州西南部靠近萨卢达(Saluda)的地区,积雪更是达到了18.5英寸(0.47米)。截至9日早晨,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地区机场的积雪大约有9.8英寸(0.25米),这也导致航班出现了取消的情况。

根据航班跟踪网站“Flight Aware”提供的数据,9日,美国共有1666次境内及进出境航班被取消,1417次航班被延误。大部分被取消或延误的航班都是进出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或弗吉尼亚州的航班。

除了航班被取消或是延误,风暴更是已导致美国东南部超过54.6万户停电。大部分的停电都发生在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分别占到了24.5万和22.5万。阿拉巴马州、田纳西州和佐治亚州也出现了上万户停电的情况。

在此次的冬季风暴来临前,8日,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的州长都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美国国家气象局也发出提醒,称大雪“将使外出旅行变得非常危险甚至不可能”。北卡罗来纳州州长罗伊·库珀(Roy Copper)更是警告称,持续数小时的大雪还将继续。“在享受美丽雪景的同时,我们也要注意危险,”库珀说,“这场风暴很危险。” 

(原题为《紧急状态!冬季风暴袭击美国 超过50万户断电》)

新闻推荐

与特朗普不合拍 白宫“管家”将于年底离职

约翰·凯利(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说,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将于今年年底离职。据知情人士披露,特朗普属意副总统迈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暴雪袭击美国东南部50多万户断电 多个州进入“紧急状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