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美国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来源:陕西日报 2018-12-11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卫)12月10日,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处、BrandUSA美国旅游推广局及美国旅游合作伙伴,在西安举办了美国旅游推介会。

推介会上,BrandUSA美国旅游推广局及美国旅游合作伙伴们展示了美国旅游目的地、国家公园、精彩购物及美国音乐文化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产品和最新的旅游线路。美国旅游推广局工作人员说:“2018年西安的出境旅游人数较往年增加。西安是西北地区赴美旅游的重要市场,我们期待与西安及周边各大旅行商、媒体和品牌伙伴密切合作,希望借此次推介会让西安旅游业内人士更加了解美国,吸引更多的团队以及自由行客人到访美国。我们也将设计出更加多元化的产品提供给中国游客。”推介会还展示了“大河的韵律”“非凡的北方音乐之旅”“南方音乐之源”“太平洋海岸音乐之旅”4条音乐主题线路。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美国洛杉矶城堡奥莱、夏威夷旅游局等美国相关机构,以及西安各大旅行社和媒体代表参加推介会。

新闻推荐

爱因斯坦“上帝之信”拍卖

科学家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离世前一年写下的“上帝之信”12月4日在美国纽约佳士得拍卖行以落槌价240万美元(约合1644.58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