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美陪审团欲判“白人至上” 骚乱驾车撞人者419年刑期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2-13 12:14   https://www.yybnet.net/

419年外加终身监禁,这是美国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一陪审团11日建议给予新纳粹分子詹姆斯·菲尔茨的刑期。在去年当地发生的“白人至上”骚乱中,菲尔茨驾车撞人致死。

菲尔茨现年21岁,来自俄亥俄州。去年8月12日,他参与多个“白人至上”团体在夏洛茨维尔举行的极右集会,其后驾车冲撞和平抗议极右集会的人群,造成1人死亡和19人受伤。本月7日,他被裁定一级谋杀罪成立。此外,陪审团还裁定他5项严重蓄意伤害罪、3项蓄意伤害罪和1项驾车撞人后逃逸罪成立。

据美国媒体报道,陪审团经过两天的量刑讨论,决定除要求以谋杀罪名判处菲尔茨终身监禁外,还针对他所犯严重蓄意伤害罪每项追加70年刑期并处以总额35万美元罚款;对其所犯蓄意伤害罪每项追加20年刑期并处以总额3万美元罚款;对其所犯驾车撞人后逃逸罪追加9年刑期。

报道说,法庭将于2019年3月29日作出正式判决。

新闻推荐

心态是你真正的主人

一位哲人曾经说过:一个人的心态就是一个人真正的主人,要么你去驾驭生命,要么是生命驾驭你,而你的心态将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陪审团欲判“白人至上” 骚乱驾车撞人者419年刑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