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金卡戴珊家的王牌真人秀节目收视率迎滑铁卢,同类节目已迎头赶上

2018-12-13 15:34   https://www.yybnet.net/

文/雷尤儿

英国媒体12月12日报道,根据美国E!电视频道的收视统计,《与卡戴珊姐妹同行》第15季的结局观看人数只有851,000人,比本季8月5日首映时的130万人的数量相比,观众人数减少了37%。

与此同时,《名人堂圣诞电影》节目的赢得了340万的收视观众;《阿拉斯加:最后的边疆》节目在探索频道拥有199万观众。相较于《与卡戴珊姐妹同行》第15季观看高峰时的130万,它们之间的高下立见。是因为同行的竞争,导致《与卡戴珊姐妹同行》第15季观众的流失吗?还是美国民众已经厌烦这一家?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与卡戴珊姐妹同行》第15季讲述的内容。该季涵盖了侃爷最新的麻烦,尤其是他“400年的奴隶制听上去是一种选择”的这一争议性的言论;金·卡戴珊成功将毒贩Alice Marie Johnson从监狱释放,为保释囚犯金·卡戴珊还在白宫受到特朗普的接见,与总统先生共同商讨监狱改革与量刑事宜;以及金·卡戴珊三妹科勒·卡戴珊为努力平衡工作和生育的事情等。

单从这一季的内容来看,每一个话题都是热点,都很抓人眼球。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观众观看人数减少的事情呢?要知道,《与卡戴珊姐妹同行》这个节目现已进入了第11个年头。虽然已经激发了无休止的争论和分歧,但却一直在走下坡路,无法挽回衰退的势头。

虽然该节目极具争议,为美国人民所津津乐道。但都已经十多年过去了,美国观众也会产生审美疲劳啊。整天将注意力集中在金卡戴珊一家,时间久了都会烦的。这时,如果有新的且有创意的节目出现,观众自然被分流到这些新的娱乐节目。

当然了,虽然《与卡戴珊姐妹同行》第15季的收视率大幅缩水,但仍然有很多观众在关注他们嘛。或许卡戴珊姐妹应该想想在节目创新上下点功夫,把流失的观众重新吸引回来。

新闻推荐

量刑419年加终身监禁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11日电419年外加终身监禁,这是美国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一陪审团11日建议给予新纳粹分子詹姆斯·菲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卡戴珊家的王牌真人秀节目收视率迎滑铁卢,同类节目已迎头赶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