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美媒:特朗普取消了为媒体举办的白宫圣诞派对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2-14 11:15   https://www.yybnet.net/

特朗普取消了为媒体举办的白宫圣诞派对。视觉中国 图

美国福克斯(Fox)新闻网周四(13日)独家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取消了为媒体举办的白宫年度圣诞派对。白宫尚未就此事对外发布消息。

福克斯新闻网在其报道中写道,一年一度的圣诞派对对于白宫记者以及其他在华盛顿的记者,主播和评论员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好处(significant perk ),纽约的媒体高管通常也会赶来参加此次活动。 在鼎盛时期,因为受邀人员的规模太过庞大,以至于会有两个“背靠背”的活动,其中一个办给广播类媒体,另一个邀请纸媒人士。

此外,与白宫主人合照是派对上最受欢迎的项目。总统和第一夫人按惯例会耐心地与客人摆姿势,并在圣诞树前与他们短暂聊天,之后再由白宫向每位记者发出照片。往年记者们会为了合照大排长队,总统则会为了配合拍照花费数个小时。

福克斯新闻网指出,考虑到特朗普对“假新闻”的厌恶,取消媒体圣诞派对的这一决定并不令人震惊。几周前,白宫撤销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吉姆 阿科斯塔的通行证,在双方打了官司后才恢复。不仅如此,特朗普总统夫妇去年就没有与记者合照互动,两人仅在派对上短暂露面并致欢迎词。特朗普还曾连续两次拒绝参加白宫记者晚宴。 

在取消媒体圣诞派对的同时,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称,白宫正在为组织圣诞季的其他派对大忙特忙。一些有利于特朗普的媒体人士,包括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在内,已被列入宾客名单。

新闻推荐

耗资一千多万美元仅雇了2人? 美边防外包合同被指存在问题

据美联邦最新报告显示,2018年美国政府耗资1360万美元以增雇边境保护人员,但最终这笔巨额资金换来的结果,却只是两名新雇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媒:特朗普取消了为媒体举办的白宫圣诞派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