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特朗普前律师被判3年监禁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2-14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曾长期担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私人律师的迈克尔·科亨12日在纽约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被判3年监禁。

科亨现年52岁,2007年开始为特朗普打理法律和商业事务。科亨除了承认向国会撒谎外,还承认违反联邦竞选资金相关法律,在2016年美国选举日前夕按特朗普指示,安排向声称与特朗普有染的两名女性支付封口费,“意在影响选举结果”。

除3年刑期,科亨还被判罚没50万美元、补缴近140万美元税款并就此交纳10万美元罚金。他将从2019年3月6日起自行入狱服刑。

当天宣判前,科亨表示,他出于“软弱”和“盲目忠诚”而走上一条错误的道路,他将继续与检方合作。 (据新华社电)

新闻推荐

美利用卫星观测企鹅粪便研究南极生态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1日电(记者周舟)美国航天局资助的一项研究给对地观测卫星找到一项新用途:观测企鹅粪便。这项研究看起来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特朗普前律师被判3年监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