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全国直播互批美党争愈演愈烈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1-10 05:57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国会民主党领袖8日晚就边境安全、联邦政府“停摆”等议题分别发表讲话,双方继续各执一词、相互攻讦。这意味着,已经进入第18天、史上第二长时间的联邦政府“停摆”仍将继续下去。

特朗普8日晚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发表全国直播讲话,称美墨边境的 “人道主义和安全危机”正在发酵,指责民主党拒绝为加强边境安全拨款。他还说,已邀请国会高层9日到白宫会面讨论拨款问题。

此后,民主党籍的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也通过全国直播讲话对特朗普作出回应。二人严厉指责特朗普夸大美墨边境的情况,同时表示,民主党支持加强边境安全,但在方式上与特朗普有严重分歧。

美国联邦政府自去年12月22日凌晨开始部分“停摆”。白宫和国会民主党人进行了多轮谈判,但都未取得实质性突破,核心分歧依旧是边境墙问题。

新闻推荐

赤子之心最难得

□张大炜尼采说,人生有三个精神境界——骆驼阶段、狮子阶段、婴儿阶段。骆驼阶段,负重坚毅,积淀砥砺;狮子阶段,凶猛勇...

相关新闻:
《天黑得很慢》2019-01-08 14:13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直播互批美党争愈演愈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