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美无党籍联邦参议员桑德斯宣布再度竞选总统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02-21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华盛顿2月19日电(记者孙丁 徐剑梅) 美国无党籍联邦参议员伯尼·桑德斯19日宣布,他将再度竞选美国总统。

桑德斯当天通过媒体和邮件等宣布了这一决定。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桑德斯表达了对美国现状的不满。桑德斯表示,他将延续上一次竞选时的政策主张,包括推行全民医保、提高最低工资、增加富人税收、免除公立高校学费、大力应对气候变化等。现年77岁的桑德斯以“民主社会主义人士”自居,从2007年开始担任联邦参议员,一直与民主党党团保持合作。

2015年,桑德斯宣布竞选美国总统,并竞逐民主党提名资格,虽在党内选举中败给了希拉里·克林顿,但他的政治主张得到了美国年轻一代选民热捧。

新闻推荐

普京国情咨文喊话美国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20日在首都莫斯科向议会上下两院发表年度国情咨文。这是他本届任期首次发表国情咨文。普京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特朗普换人2019-02-21 00:00
评论:(美无党籍联邦参议员桑德斯宣布再度竞选总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