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特朗普命令国防部起草成立太空军法案

来源:阜阳日报 2019-02-22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华盛顿2月19日电(记者 周舟) 美国总统特朗普19日签署一项指令,要求美国国防部起草成立太空军法案,“为组建太空军奠定框架”。

白宫当天发布消息说,特朗普签署“太空政策指令-4”,称这是“确保美国主导太空大胆和具有战略性的一步”。

指令显示,太空军将首先在美国空军部下组建。组建太空军有三个目标:在竞争日益增强的领域强化美国参与竞争、遏制和取胜的能力;组织、训练并装备具备下一代作战能力的太空战斗人员;在精简机构的基础上使作战能力最大化。

国防部起草的法案还需得到美国国会通过。

美国副总统彭斯曾表示,准备在2020年成立美军第六大军种太空军。但美国政府内部和科学界对成立这一军种存在分歧。反对者认为,成立单独的太空力量将促使各国开发太空武器,从而增加冲突风险。

新闻推荐

美国加州印第安人的传统药用植物或能治疗阿尔茨海默症

美国加州的原住民印第安人用药已久的一种传统植物,或为世界难题阿尔茨海默症带来希望。据全球著名的美国索尔克生物研究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特朗普命令国防部起草成立太空军法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