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马斯克“地下高速隧道”项目有望“再下一城”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3-15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洛杉矶3月13日电(记者谭晶晶)继在美国洛杉矶修建的第一条地下高速隧道竣工之后,美国硅谷知名企业家埃隆·马斯克名下的钻孔公司有望“再下一城”,拿下拉斯维加斯的地下高速隧道项目。

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和旅游局董事会12日进行投票,同意推荐钻孔公司来设计、建造和运营可用电动车运送乘客的地下高速隧道,以缓解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的交通压力。下一步,钻孔公司将与拉斯维加斯会议和旅游局商定具体的设计、施工和运营方案,并于今年6月提交该局董事会会议进行最终审批。

马斯克随后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说:“期待着钻孔公司在拉斯维加斯建设隧道,预计在今年年底前(部分)投入使用。”

据介绍,这一地下高速隧道将连接拉斯维加斯市中心、会展中心、拉斯维加斯大道、麦卡伦国际机场等重要区域,其中会展中心是一年一度的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等重要展会的主要举办地。

钻孔公司在设计方案中称,与传统交通方式相比,地下高速隧道系统可降低总成本,减少对行人和车辆交通的干扰,并缩短施工时间。拉斯维加斯地下隧道项目的设计运载量为每小时运送1.1万名乘客,项目成本估计在3500万美元到5500万美元之间。

为解决城市交通拥堵问题,马斯克2013年提出“管道高铁”设想,随后成立钻孔公司以修建地下高速隧道。去年12月,钻孔公司在洛杉矶修建的一段测试隧道竣工亮相。去年6月,钻孔公司还拿下了芝加哥的地下机场快线工程项目。

新闻推荐

美国去年发生94起校园枪案

国新办发表美国人权纪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斯克“地下高速隧道”项目有望“再下一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