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波音将更新飞控软件 美国联邦航空局将优先审查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3-22 15:06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20日电(记者周舟 孙丁)美国联邦航空局20日发布一份新的“持续适航通告”说,该机构正对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新飞行控制软件安装和飞行训练情况进行审查,并表示这是该机构当前首要任务。

通告说,波音公司正在制定一份“服务通报”,将具体说明新的飞行控制软件安装情况,而波音已制定与这一新软件相关的机组人员训练要求。美国联邦航空局正在对此进行审查,这是该机构当前的首要任务。此外,波音向运营商推出的有关737 MAX客机的其他“任何软件、训练或其他措施”都将在该机构优先审查之列。

连续两起空难使美国联邦航空局对波音的监管受到广泛质疑。该机构在3月11日发布的“持续适航通告”中表示,将监督波音改进飞行控制系统,预计不晚于今年4月发布设计变化,而波音将针对这些变化推出新训练手册。美国媒体“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援引知情人士消息说,波音计划3月25日完成软件更新,但获得联邦航空局批准前不会向航空公司发布。

与此同时,美国国会参议院20日宣布,参议院商业、科学和交通委员会下属航空航天小组委员会将于27日召开公开听证会,主题为航空安全以及联邦政府对于民航的监管。据悉,该小组委员会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再次就航空安全召开听证会,波音公司等航天航空器制造商、飞行员等利益攸关方将出席作证。

新闻推荐

亚马逊与纽约“分手” 你傲娇就别怪我走

经济与人阿灵顿和亚马逊联姻,长舒一口气的,也许不是亚马逊,而是很多阿灵顿人。上个月情人节,电商巨头亚马逊宣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波音将更新飞控软件 美国联邦航空局将优先审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