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缅甸新闻 > 正文

一中国公民在缅甸煤矿塌陷事故中遇难

来源:安庆晚报 2017-12-01 11:5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仰光11月29日电中国驻缅甸大使馆29日发布消息说,经与当地移民部门和矿区所属企业负责人确认,一名中国公民在缅甸马圭省中部27日发生的煤矿塌陷事故中遇难,另有3名受伤中国公民被送医救治,目前已经出院。

马圭省消防局局长吴昂温盛告诉新华社记者,27日下午,马圭省敏巫镇区一座煤矿的送氧管道发生爆炸,造成矿坑塌陷,截至29日,已确认8人死亡、4人受伤,仍有两人受困。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获悉事故发生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向缅有关部门了解核实中国公民伤亡情况,并派领事保护官员赶赴现场。使馆表示,将全力协助遇难者家属并敦促有关责任方做好中方遇难人员善后事宜,密切跟踪救援工作进展,并及时了解事故发生原因。

新闻推荐

若开之痛|转型中的缅甸该如何走出军政二元博弈困境

当地时间2017年9月6日,缅甸若开邦,警察加强守卫。东方IC图9月19日,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首次就罗兴亚人问题发表电视讲话,用流利的英文告诉世界“缅甸声音”。表示缅方绝不害怕对若开危机的监察,缅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中国公民在缅甸煤矿塌陷事故中遇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