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快来报名哟 本报社区记者正在火热征集中!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12 14: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昨日本报面向全市公开征集社区记者,参与记录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新鲜事、烦心事和感人事。截至记者发稿,已有十多位市民通过本报热线2382258以及电子邮件等方式积极报名,目前报名还在继续,欢迎更多热爱生活、热爱新闻的市民报名!

在肖公庙社区居委会工作的李先生说,“我对新闻很感兴趣,平时工作就是跟社区居民打交道,能接触到一些新鲜事,希望能成为社区一名记者,体验一下当记者的感觉。”

61岁的谯先生是一名退休老师,他一直热爱写作,也喜欢新闻报道,并长期向本报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他高兴地打进电话表示,“我也报个名!”

家住达川区三里坪76岁的袁大爷专门来到报社,他说,“别看我年纪大,我们周边小区的新鲜事,我差不多都知道。”虽然不会用手机拍照、发信息,但袁大爷表示,“回去马上让儿子教我,我一定能当好社区记者!”

作为社区记者,你可以向本报提供新闻线索,也可以与本报记者共同完成新闻采写,还可以直接向本报供稿,一经采用,本报将提供相应的线索费和稿酬。

社区记者入选条件:1、有一定的文字功底;2、手机能拍照或自备相机,平时常上网;3、对事实负责,有社会责任感,具备发现线索、记录事件和传播信息的能力。

如果想过一把“记者瘾”,您可以拨打本报报名热线:0818-2382258报名,或将姓名、年龄、职业、特长、社区、电话等个人资料编辑短信发送到手机“13568160555”,也可发送至邮箱153780637@qq.com参与报名。

(本报记者 刘艳 实习生  叶苇航)

新闻推荐

跨海123公里 渤海海峡拟建世界最长跨海隧道

发改委1月29日公布的2014年交通发展改革工作重点中,渤海海峡跨海通道研究项目被再次提上日程。据项目参与人士透露,经过前期实地调研,渤海海峡跨海通道战略规划研究项目报告将于近期上报国务院,渤海...

相关新闻:
怀念庞老师2014-06-07 14:22
猜你喜欢:
评论:( 快来报名哟 本报社区记者正在火热征集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