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上海上港无缘亚冠决赛

来源:兰州日报 2017-10-19 09:49   https://www.yybnet.net/

上海上港队球员十分沮丧□新华社照片

【据新华社日本埼玉10月18日电】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18日在日本埼玉2002体育场举行,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0比1不敌日本浦和红钻队,两回合总比分1比2被淘汰出局,无缘决赛。

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上港主场被浦和红钻1比1逼平。

上港主教练维拉斯·博阿斯赛后在记者会上说,这场比赛虽然上港控球非常多,但是未能创造足够的得分机会。浦和红钻今天防守的很好。“简单来说,他们的策略成功了,我们的策略失败了。”

对于上港今年打入四强的表现,博阿斯说,我们更希望进入决赛,没能进入决赛,我们感到失望,但这个赛季的成绩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一步,希望球员从失利的情绪中走出来。

浦和红钻主教练堀孝史则表示,当天浦和作为一个整体加强了防守,尤其是针对上港队锋线突破能力较强的球员展开围堵。“但我们本该在他们到达锋线之前就切断他们的运球,这是我们今后需要努力加强的地方。”

这是浦和红钻自2007年获亚冠冠军后10年来首次进入亚冠决赛。它将在11月18日和25日与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展开决战。

新闻推荐

日本神户制钢产品被首次叫停:欧洲航空安全局建议暂停使用

日本第三大钢铁企业神户制钢(KobeSteel,Ltd.)造假丑闻继引起美国司法部关注后,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也发布公告建议暂停使用神户制钢生产的材料。澎湃新闻从欧洲航空安全局网站获悉,一份日期显示为10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上港无缘亚冠决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