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神户制钢造假检讨报告出炉

来源:潍坊晚报 2017-11-12 1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综合消息据外媒报道,神户制钢11月10日表示,质量把关不周,同时将焦点放在获利,是公司数据普遍造假的成因。造假事件已经造成全球汽车及飞机制造商供应链大地震。

报道称,这家日本第三大钢铁业者承诺,将扩大自动化经营,并重新整顿质量控制体系,以期能从日本史上最大企业丑闻之一翻身。

这家拥有112年历史的公司上月承认,员工篡改产品数据的时间至少有10年之久,这导致全球汽车、飞机等制造商赶忙检查其产品的安全性或性能是否因此受累。

目前尚未发现因数据造假事件导致安全性的问题,此事件主要是涉及到假造产品的强度及耐用性证明。

日本经济产业省上月命令神户制钢提供数据造假的详细解释,并说明将采取什么措施以防范未来发生问题。

新闻推荐

奥斯卡导演重现战火岁月 《烽火芳菲》演绎血色浪漫

由比利·奥古斯特导演,刘亦菲、埃米尔·赫斯基、严屹宽、余少群等出演的电影《烽火芳菲》今日全国公映。该片由真实历史事件改编:日本偷袭美国珍珠港,此后,美军64名飞行员组成杜立特飞行队轰炸东京,返...

相关新闻:
寻书与生活之法2017-11-09 07:03
猜你喜欢:
评论:(神户制钢造假检讨报告出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