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这些万年回购的护肤品连孕妇都可以用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2-11 15:41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记者 薛冬

孕妇如何护肤?或者说,当了妈妈还需要爱美护肤吗?

希望下面的内容可以帮你解答疑惑。不过,遇到具体问题,还是要以医嘱为准。

孕期不能用什么?

因为孕期是个非常重要需要谨慎的时间段,通常有2种说法,一是“怀孕期间不需要怎么护肤了”,二是“没什么不一样啦,照常就好”。

其实怀孕期间其实也可以爱美护肤的,只是要注意避开 一些产品和成分。

●首先要避开,维A酸类

简单来说,维A酸类就是维A经过改造、提取后的有某些功效的一类成分,比如视黄醇、视黄醛、视黄酸。

这类成分能促进表皮角质的剥落、促进细胞的增生、预防胶原蛋白被破坏,所以不少去痘痘产品和抗皱提拉产品会用。

如果怀孕期间有爆痘的可能,还是做好清洁,预防最重要。

●第二是水杨酸

水杨酸应该比较熟悉,能渗透进皮肤,除了能温和去角质外,还有去油光的效果,所以有小部分洁面、调理角质的产品可能会用到。

宝拉珍选和理肤泉有很多产品是利用水杨酸来调理角质、焕肤的。

●第三是果酸

果酸是熟悉的护肤成分,护肤品里最常见的2种果酸是甘醇酸和乳酸。

用在护肤品里,能加速细胞新陈代谢,缩短细胞老化的周期,能改善和修复皮肤。用不同浓度、比例的果酸加在护肤品里,就能有针对性的来治痘痘、鸡皮、美白或者抗衰老。

●第四是植物精油

那以上4种就是大家需要特别注意的,对应在产品上就是:祛痘产品、抗皱产品等快速强效猛药,都要尽量停掉,至少使用前询问医生,谨遵医嘱。

孕期可以用什么?

基础水乳可以照常用的。其实只需要遵循简单、温和低敏的原则,无防腐、无香精、无色素这些敏感肌可以用的护肤品,孕妈们也适合。

①红色小象套盒

内涵爽肤水、乳液、洁面乳、面膜等,适合备孕期、孕产期和哺乳期的妈妈们使用。

②芙丽芳丝

日本的无添加品牌,产品不含防腐剂、香料、

紫外线吸收剂、色素、

酒精、矿物油。

③呼吸

呼吸是韩国LG集团旗下的天然有机发酵品牌,也是旗下高端品牌之一,由于纯天然植物发酵,不肌肤不会造成负担,孕妇、哺乳期、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④娇韵诗

来自法国的天然护肤品牌,采用植物萃取精华,提供全面面部护理与身体护理,并提供适合孕期和准妈妈使用的无添加护肤产品。

新闻推荐

日本政府正式决定明仁天皇后年退位

新华社东京12月8日电(记者王可佳)日本政府8日上午在内阁会议上通过关于明仁天皇退位时间的行政令,正式决定明仁天皇于2019年4月30日退位。届时,明仁天皇将成为日本皇室近200年来首位实现退位的天皇。...

相关新闻:
鸭跖草的黄昏2017-12-10 17:40
猜你喜欢:
评论:(这些万年回购的护肤品连孕妇都可以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