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出行新选择 日本可携带自行车的专用列车上路啦

来源:定西日报 2018-01-14 14:56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日本自行车专用列车首次开通,今后人们从东京到房总半岛旅行,又多了种出行方式。

房总半岛非常适合人们骑行出游。为响应自行车爱好者的需求,东日本旅客铁道株式会社开通了可携带自行车直接乘车的“房总自行车基地”专用列车。自6日起,列车每周末往返于东京都墨田区的两国站和位于千叶县的房总半岛,共有4条班列线路,每周末轮流行驶,一日往返一次。为方便乘客推着自行车出入站台,车站开设了专用通道。

“房总自行车基地”列车车身采用黑色、白色、灰色的外观设计,由6节车厢组成,全列定员99人。车上乘客坐席与自行车架一一对应,车架能够固定自行车直立于车中。4号车厢还设有可供乘客集结的空间。

现年32岁的公司职员吉冈彻(音译)住在神奈川县相模原市,是骑行爱好者。作为“房总自行车基地”列车的首批乘客,他说平时带着自行车出行,“总是要注意不要影响到别人。但是坐这趟车,我可以放松享受旅行快乐”。

新闻推荐

晚餐吃不对 9种疾病找上门

有的人不吃晚餐,觉得能减肥,有利健康;有的人总是太忙碌,晚餐吃得有点晚,或者干脆忽略。和早餐、午餐相比,很多人觉得晚餐并没有多么重要。不过,据营养学家介绍,如果不重视晚餐,真的会影响寿命,因为不少疾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出行新选择 日本可携带自行车的专用列车上路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