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宠物狗掉进轨道致日本新干线停运延误 一度引发骚动

来源:中新网 2018-02-14 15:59   https://www.yybnet.net/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3日下午3点50分左右,在日本山口市小郡下乡的JR新山口站,因有只狗从山阳新干线的站台掉进轨道,造成新干线上下行线暂时停运从而引起骚动。

据报道,这只狗已被车站工作人员救出,平安无事。虽然新干线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10分左右重新开始运行,但导致上下行线有5辆列车最多延误21分钟。

据JR西日本表示,这只狗是等候新干线的乘客所饲养的宠物狗。本应关在笼子里,但不知为何顺势逃了出来。

当时,在等候新干线的1名乘客按下站台的紧急按钮。车站工作人员随后捉住在站台下方轨道上的狗。

(原题为《狗掉进轨道致日本新干线停运延误 一度引发骚动》)

新闻推荐

世界围棋棋王战“打虎英雄”正年少19岁中国小将成目前世界棋坛最年轻世界冠军

第22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三番棋决赛前日在日本东京落幕,19岁的中国小将谢尔豪五段在决胜局执白中盘击败日本名将井山裕太九段,以2比1的总比分夺得冠军,不仅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年轻的围棋世界冠军,还获...

相关新闻:
少年读书时2018-02-09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宠物狗掉进轨道致日本新干线停运延误 一度引发骚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