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丑闻应对不当 失去民众信任小泉称安倍连任自民党总裁“没戏”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4-16 16:29   https://www.yybnet.net/

蒙娜丽莎笑没笑?辨尸启事辨尸启事小泉称安倍连任自民党总裁“没戏”美英法军事行动合法性遭质疑dlrb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 首页上一期  下一期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版面概览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丑闻应对不当失去民众信任

小泉称安倍连任自民党总裁“没戏”

 

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14日说,首相安倍晋三已失去民众信任,难以在今年9月举行的自民党总裁选举中获得连任。

小泉14日在水户市发表演讲后接受媒体记者采访。作为安倍的“政治导师”,他不看好安倍连任自民党总裁的前景,批评后者对森友学园“地价门”、自卫队“瞒报门”和为加计学园“开绿灯”等丑闻应对不当。

小泉谈及森友学园“地价门”丑闻时说,安倍承诺如果他和妻子安倍昭惠牵涉其中就辞去首相和议员职务,这是麻烦的源头。按小泉的说法,安倍昭惠一度担任森友学园拟建小学的名誉校长,“安倍怎么能说自己无关呢?”

安倍2006年至2007年首次出任日本首相,2012年再次上台。能否在新一轮选举中保住自民党总裁位置被视为他能否继续连任首相的前提条件。

安倍身陷一系列丑闻,支持率下跌。时事通讯社13日发布的民意调查显示,安倍内阁支持率为38.4%,不支持率为42.6%。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潮语汇,潮语汇

通知疲劳通知疲劳是自媒体时代海量信息过载后遗症,又被称为“未读通知疲劳症”,指的是一个手机APP过度推送相关的未读信息和提醒通知的现象,导致使用此APP的用户对于这类信息感到无比地厌烦、焦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丑闻应对不当 失去民众信任小泉称安倍连任自民党总裁“没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