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涉嫌在日本贩毒 美国水兵被调查

来源:玉林日报 2018-05-16 10:2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华盛顿5月14日电(记者 刘阳 孙丁)美国海军发言人吉姆·奥唐奈14日证实,一名驻日美军水兵涉嫌向日本境内走私毒品。

据称,涉案士兵现年24岁,在“里根”号航母上服役。今年2月,日本警方怀疑12名驻日美军士兵走私毒品,其中包括受指控的水兵。根据日方文件,警方从由加拿大寄往该士兵在日住所的一封信中查出18克毒品,此后,在搜查此人住所时又起获更多毒品。

奥唐奈表示,目前尚未对涉案士兵采取强制措施,原因是“日方相信,因为美国海军的介入,他不会逃跑或销毁证据”。奥唐奈说,美国海军“对使用、持有和散发毒品持零容忍政策”。

美国驻日舰队隶属海军第七舰队。该舰队曾爆出一系列腐败和管理不善等丑闻,并发生多起撞船事故,导致大量高层军官被撤换。

新闻推荐

吃饭快男比女更易胖

最近,日本冈山大学研究生院和保健管理中心的一项共同研究表明,吃饭速度是导致人体发胖的不容忽视的因素,而且男性比女性更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涉嫌在日本贩毒 美国水兵被调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