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日本传奇女歌手消失35年,去世两月曝出消息,生前相貌真名成迷

2018-06-13 10: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番茄娱评】首发企鹅擅自转载必究!欢迎转发分享~

乐坛向来不乏特立独行的歌手,他们个性十足、行为神秘,但是像日本民谣女歌手森田童子一样神秘到底,直到其离世世人还是不知道她的真名和相貌,甚至连离世的消息都是过了两个月才被爆出的歌手,确实不多见。

据日本媒体报道,曾经在70年代红极一时的日本民谣歌手于今年4月24号去世,终年66岁。

1975年森田童子在日本出道,先后发行过7张专辑,独特的音乐风格和唱腔在当时大受欢迎,是很多中学生模仿的对象。

作为歌手,森田童子备受年轻人追捧,但是她为人十分低调神秘,出现在公众场合时总是留着一头个性十足的卷发、带着一副墨镜,将自己隐藏在墨镜下。即便是在森田童子活跃的70年代,大众对于其真名和墨镜下的真实样貌也是十分模糊的。

不过就在森田童子发行完第7张专辑之后,1983年她因为结婚选择退出乐坛,专心于家庭,从此便像从人间蒸发了一样,很少有人知道她的消息。

1993年风靡亚洲的日本电视剧《高校教师》,将森田童子1976年创作的歌曲《我们的失败》选择为主题曲,这首唯美绝望的歌曲至今依旧被很多人所喜爱,2003年《高校教师》翻拍时依旧保留了这首经典的主题曲。

《高校教师》播出之后这首歌大受欢迎,人们对于森田童子本人更加好奇,引退之后一直有人邀请她复出或者接受采访,但是均被她拒绝了。

就这样在公众视野中消失了35年,就连离世的消息都是去世两个月之后,日本音乐著作权协会公布的,森田童子还真是以为谜一样的女歌手。

森田童子去世的消息公布之后,国内网友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森田童子的不舍和思念,“太突然了……森田童子的歌真的陪过我很长一段时间”,“希望在天堂的你也一样可以做出自己的音乐”。确实,只希望这个特立独行的女歌手,一路走好,在天堂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新闻推荐

马哈蒂尔访日公开置疑TPP 称希望维持与中国的友好关系

马哈蒂尔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上任后,首次出访目的地选择了日本。据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报道,马哈蒂尔在6月10日下午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日本传奇女歌手消失35年,去世两月曝出消息,生前相貌真名成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