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日本双胞胎美女模特整容成瘾被誉“人造姐妹花”,看照片像换头

2018-06-13 18:25   https://www.yybnet.net/

吉川千惠和吉川千加是双胞胎姐妹,为日本一家时装杂志拍写真走红,可是后来两人风格大变,为了变得更加完美,将自己整成了洋娃娃,拥有“人造姐妹花”之美誉。说是“美誉”,是因为在吉川千惠和吉川千加心中,这一称呼并不是讽刺,而是对她们的认可,整容一直都是她们的人生爱好。

整容成功后,吉川千惠和吉川千加将整容过程晒在了网络上,引起了大批网友关注,一下子从美女模特变身网红。

曾经的吉川千惠和吉川千加长得是这样,虽然身材较好,但长相普普通通,总体是很正常的日本女性。

后来两人花重金跑去整容,在脸上动了许多刀子,将单眼皮变成了双眼皮,并通过溶脂手术将圆脸变成了尖V小脸。

就这样,吉川千惠和吉川千加彻底换了一张脸,因为整容效果极佳,成为了日本2015年最受整形顾客欢迎范本。吉川千惠和吉川千加为此非常得意,整容成功后也没有打算收手,还准备再次整容。

11月份,吉川千惠和吉川千加将迎来30岁生日。为了迎接生日,6月11日姐妹俩在ins上发文宣布对鼻子不满意,将把鼻子再整一次。吉川千惠和吉川千加将的整容效果已经非常好了,听说要再次整容,粉丝们担心不已,希望整容成瘾的姐妹俩尽早收手。

看了吉川千惠和吉川千加的整容过程,小编赶紧去喝杯水压压惊。在此不得不说整容有风险,一旦失败,轻则歪鼻子、僵尸脸,重则完全破相,就像被誉为“风扇姐”的韩国女星韩苗可(韩美玉)。其实,自然无雕琢的容貌是最好的,若非要整容不可,一定要去正规医院,而且要适度,切莫痴迷成瘾。

新闻推荐

走进马城镇黄郢村 □洪 云

去年在李楼乡挂职时,曾去当地的黄郢村开展工作。村落很平常,没留下深刻印象。前几日,听同学说,马城镇也有个黄郢村,是明朝年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日本双胞胎美女模特整容成瘾被誉“人造姐妹花”,看照片像换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