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以确保安倍政府 力推的法案获通过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6-21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东京6月20日电(记者 王可佳姜俏梅)日本国会众议院20日下午召开全体会议,表决通过将国会会期延长至7月下旬,以确保安倍政府力推的劳动方式改革相关法案等多项法案能在本届国会通过。

当天上午,日本首相、自民党党首安倍晋三与联合执政的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会谈,决定将国会会期延长至7月22日,并提交国会众议院全体会议表决。

日本立宪民主党等多个在野党当天在国会举行会谈,一致反对执政联盟延长国会会期。立宪民主党干事长福山哲郎说,执政联盟此前接二连三不顾反对强行表决,现在还要为处理一系列堆积法案擅自决定延长会期,这一决定令人无法接受,是对在野党及国民的轻视。

本届国会原定于20日闭幕,但由于劳动方式改革相关法案、《公职选举法》修正案等一系列安倍政府力推的重要法案目前仍在国会审议中,日本执政联盟遂决定延长国会会期,以确保上述法案能在本届国会通过。

新闻推荐

日本大阪地震已致4人死亡、370多人受伤

日本大阪府6月18日早上发生6.1级地震,目前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370多人受伤。据日媒报道,18日晚又有一名来自大阪府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以确保安倍政府 力推的法案获通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