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绕月飞行首单旅客怎么回事?什么人成绕月飞行首单旅客?

来源:lady网 2018-09-18 16:50   https://www.yybnet.net/

绕月飞行首单旅客为日本巨富 邀数名艺术家同往月球绕月飞行首单旅客为日本巨富 邀数名艺术家同往月球

北京时间9月18日上午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宣布,该公司签署的首位环月飞行的私人客户是日本人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

历史上只有24人去过月球,自1972年阿波罗17号任务结束后,46年再也没有人去过。

1975年11月22日出生的前泽友作(MaezawaYusaku)是日本亿万富翁企业家和艺术收藏家。他于1998年成立了StartToday公司,并于2004年创立了在线时尚零售网站Zozotown。截至2017年5月,他估计福布斯的净资产为36亿美元,是日本第14位富有的人。

前泽友作公布的6名艺术家职业

绕月飞行首单旅客为日本巨富 邀数名艺术家同往月球

绕月飞行首单旅客为日本巨富 邀数名艺术家同往月球前泽友作发起一个项目“dearMoon”,2023年,将邀请6-8名艺术家一同前往月球 。他说:“从小我就向往月球,我不能错过这个机会,也想拥有这次绝妙的体验,但我不喜欢孤独,所以我要和大家分享这次经历。”

前泽友作表示,已经付款啦!(但是多少钱就不透露给大家了)

前泽友作是日本亿万富翁企业家和艺术收藏家。他曾经是一名摇滚歌手,后来于1998年成立了Start Today公司,并于2004年创立了在线时尚零售网站Zozotown。

绕月飞行首单旅客为日本巨富 邀数名艺术家同往月球

绕月飞行首单旅客为日本巨富 邀数名艺术家同往月球2016年11月的佳士得拍卖行(christie‘sauction)入手的油彩画。成交价格大约为22,647,500美元。是1938年由毕加索创作的。画名是《女性的胸(朵拉的肖像)》busttedefemme(doramaar)。这幅画的画中人是毕加索的情人朵拉马尔。和毕加索的著名油画《哭泣的女人》是同一个人。

根据《福布斯》杂志估计,截至2017年5月,他的净资产为36亿美元,在日本富豪中排名第14位。

新闻推荐

人气歌手安室奈美惠退出演艺圈 隐退前年收结果令人吃惊

安室奈美惠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歌手安室奈美惠于9月16日退出演艺圈,而且她表示不会复出,今后会寻找其他兴趣,而她引退前这一...

相关新闻:
爱国教育活动2018-09-18 01:04
猜你喜欢:
评论:(绕月飞行首单旅客怎么回事?什么人成绕月飞行首单旅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