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北京世园会园区建设基本成形

来源:南宁日报 2018-10-12 06:13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魏梦佳)11日,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进入倒计时200天。记者从北京世园局获悉,目前世园会园区工程已全面进入冲刺收官阶段,园区建设基本成形。

北京世园局副局长叶大华介绍,目前北京世园会的园区公共绿化景观建设已完成90%的工程量;园区内道路框架体系基本成形,能源站、配电室进入装修阶段;中国馆、国际馆、生活体验馆、植物馆等主要场馆建设有条不紊。世园会标志性建筑永宁阁的主体工程也已完成。世园酒店、综合管理中心、园艺小镇等配套服务建筑建设也正全面推进。

截至10日,共有10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北京世园会,包括室内展览展示及室外参展。其中,日本、印度、德国及国际竹藤组织等59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已入场施工。

新闻推荐

日本拟推动65岁以上老年人继续就业 鼓励延后领取养老金

为支持经济持续复苏,日本政府正大力推动老年人就业。视觉中国资料日本老年人将迎来职场第二春。近日,日本媒体纷纷报道称,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世园会园区建设基本成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