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驾乘愉悦+”:Mazda操控& 安全性能解读

来源:新晨报 2018-12-0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基于“魂动” 设计哲学打造,Mazda采用“以人为本”的优雅车内空间布局,并全面搭载“创驰蓝天” 动力系统与马自达独创的主被动安全科技,除了具备“观享”与“奢享”,CX-8亦将凭借“驾享”“安享”的产品魅力,全力开启国内7座SUV 市场的2.0时代。

驾享:“人马一体”下的“驾乘愉悦+”

CX-8全系搭载了“创驰蓝天”先端科技,并通过精准调校,实现了大尺寸与操控性的兼得,灵动的操控表现更是让CX-8拥有了同级最优的5.8米转弯半径。

操控性能方面,“创驰蓝天”2.5L高效直喷发动机让CX-8拥有了线性平顺的动力输出,13:1的高压缩比使得燃油经济性提升15%,中低速域扭矩提高15%,达到游刃有余的加速感与节能环保性的完美结合。驱动性能方面,“GVC 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 通过轮胎接地状态的优化,使得车辆动态更贴合驾驶者意图,提升人车一体感,还可减轻长途驾驶疲劳,舒适性与安全性得到了统一。

安享:搭载全方位安全科技的“双料冠军”

凭借优于同级产品的安全性能,CX-8成功斩获2017年度JN-CAP(日本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碰撞安全性能五星大奖”和“预防安全性能评估ASV++满分评价”两项大奖,成为主被动安全评估的“双料冠军”。

在主动安全方面,CX-8配有包括最新360度全景监控系统在内的先进安全技术“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 ”。在危险认知、驾驶辅助、碰撞规避辅助、减轻受害损失等所有领域,均达到高标准的安全要求。在被动安全方面,CX-8采用了高强度及高安全性的“SKYACTIV-BODY(创驰蓝天车身)”,大幅提高了碰撞时的安全性能。

(小杰)

新闻推荐

爱因斯坦:我是一个真正的“独行者”

□本报记者徐敏阿尔伯特·爱因斯坦,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著名的科学家之一。他不仅是天才和伟大的科学家,还是思想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驾乘愉悦+”:Mazda操控& 安全性能解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