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新iPhone频频降价销量不佳 苹果或被迫清库存

来源:德阳晚报 2018-12-11 09:51   https://www.yybnet.net/

继在日本为运营商提供补贴促使运营商以三折销售iPhoneXR之后,近日,苹果又在美国官网上推出新的促销优惠活动,用户可以折价换新:用旧iPhone7Plus换购iPhoneXR的方式购买这款新机,价格也会更优惠。

同时有业内人士透露,苹果准备启动新生产计划,有计划地减少新iPhone生产线,或重启iPhoneX生产计划。业内人士认为:“这次苹果采取对iPhoneXR等部分机型进行降价,是由于其前期预期过高,形成了巨大库存,苹果需要通过促销等方式消化库存。”

苹果此次动作是在手机销量出现下滑的背景之下采取的。今年,苹果推出的iPhoneX、iPhoneXS以及iPhoneXR系列手机在市场上反响平平:首卖销量明显不及预期,而第三方平台的首发跌破了官方售价,在市场上的实际销售价格更是一路走低。两款新iPhone上市首周销量就未达到预期,中国的零售商甚至上市两周就降价销售,创下了iPhone上市降价最快纪录。

iPhoneXR上市首周销量较预期低10%,同时业界传出iPhoneXR砍单三分之一的消息,多家苹果供应商表示已接到苹果调整生产计划的通知。

实际上,苹果手机销量上的危机在去年就已显现,其推出的iPhoneX减产,去年全年出货量下滑了0.2%,并早早就进行下架处理。

据中国新闻网

新闻推荐

蟒国剧团新作明日西区剧场首演,李熟了执导,上演动物寓言,布景使用彩色手绘纸雕 《年轮怪》里,他们怎么演三只喝醉的小动物

《年轮怪》布景是由青年画家赵文太绘制的六米多长、两米五高的剧情绘卷,此图为局部。2016年,一部运用强烈的探索性现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iPhone频频降价销量不佳 苹果或被迫清库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