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乘“超级”邮轮,来一场舒缓的樱花之旅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19-03-15 09:29   https://www.yybnet.net/

每年春天,最不想错过的就是日本的浪漫樱花季。自3月中旬开始,日本各地的樱花开始陆续绽放,从南到北陷入一片粉色海洋。

九州赏樱第一站非福冈莫属。 3月25日,青岛母港建成运营以来最大的邮轮,亦是上半年唯一一艘超级邮轮——11.45万吨的歌诗达·赛琳娜号将搭载3000余名游客从青岛前往福冈,5晚6日的赏樱之旅中有两天停靠在这座九州岛中最大的城市,这也是第一次对日本岸上游览行程进行了优化延伸,只为让您有更多时间去深度感受福冈万株樱花齐绽放的壮观盛景和日本独特的人文历史风情。

对于很多中老年人来说,邮轮一定是最舒缓的交通方式,置身这座漂浮于海上的梦幻宫殿,邮轮的每一隅如同是对古罗马文明及欧式艺术的礼赞。作为歌诗达舰队中独具古罗马风格的邮轮,赛琳娜号以富丽恢弘的内饰设计、精致完美的服务细节、24小时不间断烹调的馥郁美食,以及多样的娱乐设施享誉全球,满足了男女老少不同游客休闲度假体验需求。

线路推荐:歌诗达·赛琳娜赏樱之旅5晚6日行程安排:青岛—福冈(两天过夜,太宰府、福冈城迹、秋月城迹)—青岛价格:3199元起 (3月20日前报名立减300元),团期:3月25日报名电话:66988553、82933155

新闻推荐

日本明仁天皇在宫中三殿报告退位,换代仪式正式启动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3月12日,日本明仁天皇在皇宫的宫中三殿出席了向历代天皇等报告自己将退位的“期日奉告之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乘“超级”邮轮,来一场舒缓的樱花之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