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许集中开展 “五个一”远程教育活动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5 02:35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激励全镇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认真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好形象,旌阳区黄许镇在7月集中开展了“五个一”远程教育活动。

召开一次远程教育工作例会。镇党委认真总结了全镇在2013年上半年开展的16项远程教育工作,21个远教终端站点负责人也分别向镇党委汇报了本单位上半年远教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下半年的远程教育工作进行了广泛讨论。

举办一期操作员技能培训班。为进一步提高村(居)远程教育终端接收站点操作员的整体素质和专业技能,镇党委落实专人对全镇远教操作员从教学、管理、操作、维护等多方面进行一次系统的技能培训,并就日常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现场答疑。

讲一次廉政党课。在要求各终端站点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集中学习收看中央及省、市、区有关改进工作作风节目的同时,邀请镇纪检干部为全体远教干部讲一次廉政党课,从党的历史、《党章》、党的十八大精神、《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把好家庭廉政关、塑造为民务实清廉好形象及典型违纪案例分析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帮助大家增强党性,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参观一批远程教育示范站点。为推进全镇远程教育站点规范化建设,组织全镇远教工作人员集中参观了旌阳区内兄弟乡镇的示范站点和本镇新新村站点、孟家居委会站点,使大家学习有榜样、行动有标杆。

开展一次学习讨论活动。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镇远教操作员、大学生村干部、村(居)纪检委员和骨干党员中广泛开展“黄许发展我参与、为梦勇践行”学习讨论活动,引导和带动全镇党员、群众凝聚推进黄许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争当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李天林

新闻推荐

医生拐卖婴儿,追责更要反思 □王 琦

7月17日,农民来国峰妻子在陕西省富平县妇幼保健院产一男婴,该院产科副主任张素霞以婴儿有病为由,骗家长将婴儿埋掉,随后将婴儿卖掉。目前,涉案医生张某与山西贩婴团伙已被控制及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婴儿...

相关新闻:
嫌犯因纠纷砍人2013-08-21 02:28
猜你喜欢:
评论:(黄许集中开展 “五个一”远程教育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