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妻子回应“邓布”绯闻—— 敢出轨我就阉了他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13 14:4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敢出轨我就阉了他

近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称,邓文迪与默多克离婚的导火索,源起邓文迪与布莱尔两人之间互通长达300页的私密电邮。此消息一出,引起轩然大波,据悉,虽然布莱尔在消息公之于众后,极力辩解二人关系,称只是朋友而已,布莱尔的妻子切丽密友指出,切丽称与布莱尔结婚已经33年,而她对丈夫完全信任,绝对不相信丈夫会作出任何不忠于她和家庭的事情。

据内幕人士透露,切丽是在与一名女性好友谈天时说起这件事的,当时切丽斩钉截铁地说道:“布莱尔永远不会冒这风险。因为他知道如果这样做的话,我会一刀阉了他!”

(人民网)

新闻推荐

□3个特点 行为人多系关键岗位人员

11日,中央政法委首次向社会集中公布了10起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专家指出,这些典型案件的集中公布释放出了政法机关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用集中公布方式震慑违纪违法分子、以有效措施打造廉洁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布莱尔妻子回应“邓布”绯闻—— 敢出轨我就阉了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