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记者回访东莞被曝光娱乐场所 扫黄推高小姐要价 贴封条顾客仍登门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12 14:45   https://www.yybnet.net/

10日,在东莞市区、中堂镇、厚街镇、黄江镇,记者回访发现,此前媒体暗访曝光的涉黄场所,很多已被贴上封条、停止营业,但其他娱乐场所仍有人推销招嫖,而且价格比以往要高。

封条贴门顾客仍登门

央视曝光的涉黄场所中,东莞中堂镇就有三家。分别是康益休闲会所、源丰酒店、东臻酒店。

10日15时30分,康益休闲会所的门上贴着“东莞市公安局中堂分局封”的字样,时间是2014年2月9日。门外两个篮球场大小的停车场只停着一辆小面包车。

“昨晚11点来了三辆警车,60多警察,查了约3小时,但没见到带人下来。”隔壁小卖部店员说,这次阵仗比去年大,去年夏天也查过,过两个月(店)就又开了。16时许,一名男子登门,在门外徘徊一阵后离去。他并不知道该会所已“上了央视”。他称,平时都喜欢来这边。

源丰酒店邻近康益休闲会所,记者以住宿的身份进入,被3名保安拒绝:“干吗的?(这)放假了。”

东臻酒店大门上也贴着市公安局的封条;在厚街镇和黄江镇,被曝光的喜来登酒店和太子酒店的工作人员均称,桑拿部(中心)10日已关门,现在没有桑拿服务。

风声紧小姐要价上涨

未被曝光过的娱乐场所及周边,多位人士称虽然风声紧,但“还是能给你找到”。

10日晚8点,东莞市区的尼罗河酒店装修豪华,但酒店内的凯撒会KTV,并无人在内消费。

“这几天查得严,平时还可以叫过来给你挑,全套一千块钱打住,现在不行。”娱乐部楼面经理郑松磊说,现在陪唱的也只能叫到几个,一个500,只是唱歌喝酒。“都上电视了,今晚全东莞你肯定都找不到(小姐)。”

10日晚,一名自称“小马哥”的男子说,“今晚没有选秀了,但可以挑五六个好的给你选,到客房服务。价格要比以前高,而且房费你全包。” (据新京报)

新闻推荐

东莞涉黄场所就业人数近20万 “小姐”自曝年收入高达百万

2月9日央视曝光东莞部分娱乐服务场所存在卖淫嫖娼等问题后,掀起东莞“扫黄风暴”。10多年间,东莞各类按星级标准建造的酒店达1000余家,仅五星级酒店就有几十家,数量仅次于北京、上海。扫黄风暴到来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记者回访东莞被曝光娱乐场所 扫黄推高小姐要价 贴封条顾客仍登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