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台办回应“7·19”火烧车事件调查结果: 对此丧尽天良泯灭人性行为表示强烈愤慨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9月10日电 10日下午,台湾有关方面公布了“7·19”火烧游览车事件的调查结果。国台办发言人表示,我们对这起蓄意制造的恶性刑事案件表示强烈谴责,对这种丧尽天良、泯灭人性的行为表示强烈愤慨。

国台办发言人指出,“7·19”事件发生以来,我们已多次表明对此起事件处理的态度,要求台湾有关方面彻查事故原因和责任,给罹难者及其家属一个交代。这起恶性事件以及岛内出现的一些伤害两岸同胞感情的言行,对大陆游客赴台旅游造成了严重影响。

国台办发言人表示,下一步,大陆有关方面将继续敦促台方处理好理赔等后续事宜,并将全力协助家属处理相关事务。

据新华社台北9月10日电 台湾桃园地检署10日公布大陆旅行团严重车祸侦查结果,台籍司机苏明成酒后驾车、泼洒汽油、放火自杀,并烧死车内其他乘客和导游。因苏明成已死亡,所涉酒后驾车、放火、杀人等罪嫌,不起诉处分。由于案件性质由“意外”变成“他杀”,大陆遇难者家属可委托台湾代理人处理民事赔偿事宜。

新闻推荐

一无所有。 如果时光能倒回20年前,45岁的农民刘强不会选择和哥哥住在一个院子里,这样,4个儿子就不会离奇暴毙。当初,父亲刘家荣让两个孩子住在一个院子里,就是为

刘强的其中一个孩子如今,风烛残年的刘家荣一无所有。如果时光能倒回20年前,45岁的农民刘强不会选择和哥哥住在一个院子里,这样,4个儿子就不会离奇暴毙。当初,父亲刘家荣让两个孩子住在一个院子里,就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台办回应“7·19”火烧车事件调查结果: 对此丧尽天良泯灭人性行为表示强烈愤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