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摆生日宴为何停不下来

来源:黄海晨报 2016-09-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萧骁

我们常在纪委的通报里看到这样的字眼:十八大之后不收敛、不收手。说的是一些贪腐官员,在反腐风暴下仍心存侥幸,停不下来。这些官员有一个共性,就是纪委还没查自己,甚至相信自己不会被查。可湖北某县的副局长尹某某却不同,其过36岁生日,中午置办了10桌酒席,请客收钱不在话下。被举报后,当地纪委抓了个正着。不成想,尹副局长晚上又摆了6桌酒席,结果丢了乌纱。

(据《京华时报》)

被抓现形还不思悔改,顶风作案,是什么支撑着尹副局长呢?据通报,尹当天一共收礼金10600元,区区一万元和尹副局长的前途,在其36岁生日这天画上了等号,没有人会认为值得。

姑且不去想更深层的原因,只问一句,各种名目的宴请为何停不下来?36岁,即非整数,亦非高龄,都要摆起寿宴,只是尹副局长一个人的问题吗?尹副局长自毁前途,咎由自取,可是会不会有人宴请得更隐秘,没被群众发现,正暗中偷着乐呢? 

新闻推荐

003年,全国都做“非典”,但王志和钟南山的面对面,使他和新闻事件紧紧联系在一起。而钟南山接受的采访并非仅此一家,我非常清楚,光是《东方时空》就做了至少两次。奥

白说白岩松在资讯爆炸的时代,新闻源人人共享。2003年,全国都做“非典”,但王志和钟南山的面对面,使他和新闻事件紧紧联系在一起。而钟南山接受的采访并非仅此一家,我非常清楚,光是《东方时空》就做了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反映伙食差被打2016-09-09 00:00
评论:(摆生日宴为何停不下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