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岚山一足浴中心存在重大火患

来源:黄海晨报 2016-09-08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彦美通讯员 单雪) 近日,岚山区消防大队在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位于岚山区明珠路一足浴中心存在重大火灾隐患。

检查中,岚山区消防大队消防检查人员发现该足浴中心三楼西侧安全出口被封堵,安全出口被私自改装成包间;二至三层南侧疏散通道内未按规定设置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一层楼道间使用可燃材料做隔断,地上二、三层使用可燃地毯装修等隐患。一旦发生火灾将造成严重后果,为及时消除火灾隐患,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检查人员责令该足浴中心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在火灾隐患消除前,确保消防安全,对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罚。

鉴于该足浴中心存在影响公共安全的重大火灾隐患,岚山区消防大队依法综合判定为重大火灾隐患,拟下发《重大火灾隐患整改通知书》,并以公安名义向区政府报告,提请区政府挂牌督办。 

新闻推荐

警惕“经”被念歪

陪酒、陪聊、陪唱、陪游、陪玩等所谓的新兴“职业”,都曾在市场中出现过,但都没有健康地延续下去,原因就在于发展过程中,各种“陪法”五花八门,陷阱多多,甚至出现大量的违法事。比如,色情、欺诈等渗透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岚山一足浴中心存在重大火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