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华社沈阳9月7日电 记者7日傍晚从辽宁省营口市委宣传部获悉,当天下午,营口市下辖的大石桥市发生一起运钞车被劫持事件。 据了解,当地中国农业银行的一辆运钞车被车

来源:黄海晨报 2016-09-08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辽宁营口发生劫持运钞车事件3500万元现金被劫

新华社沈阳9月7日电

记者7日傍晚从辽宁省营口市委宣传部获悉,当天下午,营口市下辖的大石桥市发生一起运钞车被劫持事件。

据了解,当地中国农业银行的一辆运钞车被车上的四名工作人员劫持,车上运载有3500万元现金。目前,已有一名嫌犯被警方抓获,另外三名犯罪嫌疑人在逃,当地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中。详细情况记者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新闻推荐

《无人生还(精装纪念版)》

《无人生还(精装纪念版)》(英)阿加莎·克里斯蒂著夏阳译新星出版社十个相互陌生、身份各异的人受邀前往德文郡海岸边一座孤岛上的豪宅。客人到齐后,主人却没有出现。当晚,一个神秘的声音发出指控,分别说...

相关新闻:
警惕“经”被念歪2016-09-15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新华社沈阳9月7日电 记者7日傍晚从辽宁省营口市委宣传部获悉,当天下午,营口市下辖的大石桥市发生一起运钞车被劫持事件。 据了解,当地中国农业银行的一辆运钞车被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