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 新开工棚改项目 实行政府购买服务

来源:泰安日报 2016-09-19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省政府获悉,对于需要由政府主导运作的2016年及以后年度新开工棚改项目,四川将按照规定实施政府购买服务,采用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单一来源采购等方式确定承接主体。

四川省政府最近出台相关意见,要求推进政府购买棚改服务。其范围限定在政府应当承担的棚改征地拆迁服务以及安置住房筹集、公益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不包括棚改项目中配套建设的商品房以及经营性基础设施。购买主体应按照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采用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单一来源采购等方式确定承接主体。四川省确定了“政策性金融+省级统筹+市县政府购买服务”的棚改融资模式以全面推行政府购买棚改服务。

新闻推荐

财源街道党员教育步入“微时代”

本报9月27日讯(通讯员金利民郭文杰)“来来,晒图啦,我的党风党纪模拟考试考了100分!”“深夜十点,我还在学习《党章》,你呢?”“亲们求解答,这个知识点我不太清楚!”“年轻妈妈,左手孩子,右手书本!”,这是近期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 新开工棚改项目 实行政府购买服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