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警加强节后道路交通管理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23 16:13   https://www.yybnet.net/

国庆假期刚刚结束,为切实做好假期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为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10月9日上午,广德交管大队组织警力,利用缉查布控系统科技手段,在辖区全面开展各类违法行为整治,有效净化道路环境。

行动中,民警根据集成指挥平台系统的警报,对预警车辆进行布控拦截,在上午2小时内,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先后查处了皖PY181Z、浙ADR933等42台违法未处理车辆,民警依法对违法车辆进行了处理,并提醒驾驶人,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不良驾驶行为,共同创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在整治过程中,要求执勤人员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刘金露 汪娟娟)

新闻推荐

县住建委奏响灾后重建曲

6·20洪灾发生后,全县许多市政设施被水浸泡,遭受不同程度损坏,同时城市防洪排涝的不足之处也显现出来,给部分市民群众出行等造成了很大不便。因此,灾后县住建委迅速组织力量,积极推进市政设施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脱贫攻坚多接地气2016-12-09 00:00
评论:(交警加强节后道路交通管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