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察投资,园区相关领导接待洽谈,向考察团介绍了园区相关开发建设情况。温州皮革产业项目是集制造、加工、销售皮革为一体,主要生产销售箱包革、鞋面革、沙发革及皮具等。随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23 16:14   https://www.yybnet.net/

新杭镇

近日,浙江温州皮革产业项目来新杭经济开发区考察投资,园区相关领导接待洽谈,向考察团介绍了园区相关开发建设情况。

温州皮革产业项目是集制造、加工、销售皮革为一体,主要生产销售箱包革、鞋面革、沙发革及皮具等。

随后,考察团一行深入园区对地理区位、周边环境以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王朗)

誓节镇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行为,誓节镇深入开展以岗位达标,专业达标和企业达标为内容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强化安全基础管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特重大事故发生。

落实主体责任。该镇要求辖区内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觉主动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加大人员和资金投入,夯实企业安全基础,促进安全生产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

强化典型引路。该镇通过召开会议、观看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认真落实企业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按照典型引路,示范带动,突出重点,全面推动的工作思路,发展典型带动作用,推进标准化工作有序开展。

督促整改到位。该镇分管领导亲自带队,对涉及企业现场标准化指导,查漏补缺,梳理问题,督促整改,帮助企业解决标准化建设中有存在的问题。

(李德顺)

邱村镇

为进一步了解镇中心小学分校建设情况,加快本镇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教育工作环境,近日,邱村镇人大就镇中心小学分校筹建工作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督查活动。

座谈会上,镇人大听取了镇政府关于中心小学分校建设情况汇报,并对当前的学校教育和建设工作展开了座谈讨论。代表们对镇中心小学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阶段工作也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确保学校建设项目按质按量按计划顺利进行,尽早投入使用。

(唐宏)

东亭乡

近日,县国元保险工作人员及东亭乡农服中心相关人员到柳亭村牡丹冲组、沙坝村湖东组和颂祥村宋村组等地查看水稻受灾情况,对受灾水稻进行现场勘察,

由于全乡前期水灾加上后期的持续干旱少雨天气,导致各村(社区)水稻灾情较为严重。为确定水稻受损面积,该乡由乡农服务中心牵头组建水稻受灾核实工作小组,以各村统计农户水稻参保清册为依据,深入受灾户稻田实地,对受灾的稻田情况进行核实、登记,防止漏查、漏报、虚报,确保农户水稻参保数据、水稻种植面积、受灾面积及受灾程度的数据准确。

在核实水稻受灾情况的同时,该乡加大水稻保险惠民政策的宣传,增强农户农业生产的抗风险能力,确保农户家庭经济收入的稳定。

(邵芳)

新闻推荐

秸秆禁烧留住蓝天

公安局近日,四合派出所狠抓工作落实,三措并举扎实开展秸秆禁烧工作,全面构筑秸秆禁烧“防火墙"。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四合派出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有关秸秆禁烧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好职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察投资,园区相关领导接待洽谈,向考察团介绍了园区相关开发建设情况。温州皮革产业项目是集制造、加工、销售皮革为一体,主要生产销售箱包革、鞋面革、沙发革及皮具等。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