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喝醉被关门外 砸门吵闹扰邻 少喝点儿利己也利他人

来源:枣庄晚报 2017-03-24 15:2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记者 王翊宇)家住薛城区薛国大厦的李先生,由于工作原因经常在外喝酒应酬,好几次都喝的醉醺醺的回家,妻子张女士对此不理解,两口子因为此事经常吵架,最近甚至闹到了离婚的地步。

前几日晚上,李先生和几位客户吃过饭后,由于喝多了不能开车,打电话让好友帮忙开车送他回家,好友一直将他扶到家门口,李先生这才发现自己忘拿钥匙,于是敲门让妻子开门,但妻子就是不给开门。

李先生喝醉了酒,加上进不了家门,就生气不停地砸门,把邻居也吵醒了。最终,在好友和邻居的劝说下,张女士总算给开了门。把好友和邻居送走后,李先生越想越气,他觉得妻子这么一闹,让自己很没有面子。两口子便又吵了起来,妻子忍无可忍,一气之下提出离婚。

第二天,双方父母听说此事后,都来到了家里劝说两人不要离婚,李先生也觉得自己做的不对,于是主动给妻子道歉,并表示以后会尽量少喝酒,希望妻子能够多理解自己。妻子也理解李先生的苦衷,加上双方老人不断地劝说,最后也原谅了李先生,并表示不再提离婚的事,二人重归于好。

“我也不想喝酒,但是很多时候我也没有办法,我也很无奈,毕竟我要挣钱养家,不能让家人跟着我吃苦啊,经过这一次,我以后也会适量的,尽量少喝酒,我都是个成家立业的人了,还给父母添那么多心事,真是不应该。”李先生说。

新闻推荐

为了绿水青山 冲在拆违一线——走近柳埠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建利

徐建利(右)与违建业主谈心。“明天安保工作一定要做到位,确保万无一失。另外,拆除方案咱们再细化一遍……”3月15日晚上10点,南部山区柳埠街道办公楼内灯火通明,说话的是柳埠街道党工委书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喝醉被关门外 砸门吵闹扰邻 少喝点儿利己也利他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