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业“95后”口角之争变械斗

来源:淄博晚报 2017-03-24 15:23   https://www.yybnet.net/

嫌疑人逐一落网

酒后口角之争

涉案17人都为“95后”

变成持械斗殴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2月19日晚,临淄区发生了一起两伙人员酒后打架斗殴事件。赵某等8人庆生聚会吃饭,饭后来到附近酒吧喝酒。次日凌晨两点多时,喝尽兴的8个人摇摇晃晃地准备驾车离开,恰巧碰到9个刚从酒吧出来的小伙子站在路口聊天,不肯让路,双方当下发生了争论。经劝解后,8人驾车离开。本来这件小事能和和气气的结束,不知谁说了一句“有本事别走!”再次激起双方冲动的怒火。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先是其中两名男子互相推诿、撕扯,又有多人先后加入争吵,很快场面失控,演变为拳脚相加,打架、劝架的乱作一团。随后有人从车后备箱拿出棍棒和刀具大打出手,短短几分钟时间,多人受伤,严重的已经倒地不起。

晚报讯(记者商萍萍通讯员赵田阳)一场众多朋友欢庆的生日聚会,本应留下美好的回忆,却因几句口角之争,在酒精作用下演变成17个家庭的悲剧。记者昨日获悉,齐都公安局近日将2月20日凌晨在临淄寻衅滋事的几名主犯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事件发生后,齐都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侦办此案。经过缜密侦查,办案民警确定了犯罪人员身份,因涉案人员众多,齐都公安局刑侦支队组织30余名警力,严密部署、科学分工,成立抓捕、审讯、保障等多个行动组,于3月16日兵分七路同时开展抓捕行动。3月20日7时至12时,民警先后将其中涉案的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逐一抓捕到案,并于当日下午押解犯罪嫌疑人到案发现场逐一进行指认。

办案民警在审讯过程中了解到,涉案的17人大都是“95后”,家庭条件较好、娇生惯养的独生子女,无业,有的还有寻衅滋事、打架的前科。在这个刚刚步入社会的美好年纪,却要因一次酒后冲动承担法律责任,这份不良记录终将伴随他们一生。面对严重的后果,涉案年轻人已经没有了当时嚣张气焰,纷纷悔恨不已。面对孩子酿成的大祸,很多家长痛哭流涕,表示没有教育好孩子,才放任孩子酿成大祸。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推荐

放心去爱 天喜缘优秀会员与您有缘有情

相亲会报名电话:8834010188346697地址:1.市中区经四路5号万达广场A座写字间15B15102.历下区泺源大街29号圣凯财富广场三楼346QQ在线咨询:893386865、237605679网址:www.love...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无业“95后”口角之争变械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