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排查特种设备 治理安全隐患

来源:德阳晚报 2017-03-24 15: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啟秀)日前,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为着力解决当前特种设备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特种设备重特大事故发生,德阳市展开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按照任务安排,专项行动主要以涉及民生、人员密集场所、盛装危险化学品介质的高风险特种设备为重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组将突出检查涉及公共安全特种设备、高风险机电类特种设备以及高风险机电类特种设备3大类。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从本月起至今年底结束。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行动组将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加强对整改过程的跟踪监督。对限于客观条件一时难以治理的严重事故隐患,要实行挂牌督办,督促企业整改落实。对拒不整改和经整改后仍不合格的,要依法责令停止使用。对于安全隐患整治不力的单位,将被纳入“黑名单”管理,在项目招标、融资等方面严格限制准入。

新闻推荐

二孩妈妈重返职场处境如此“坑娘”

□本组稿件采写女报记者赵世彩3月末,各大春季招聘会在密集举行。在这些背着简历求职者中,有一个族群的人数日渐庞大:二孩或者准二孩的妈妈。在职场中,“生育”一直是影响女性的关键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排查特种设备 治理安全隐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