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措并举抓好汛期安全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7-04-23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魏友梅 祁林 报道)为严防汛期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攀煤精煤分公司坚持早安排早部署早准备,多措并举抓好汛期安全工作。

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把汛期安全工作作为当前安全生产重要内容来抓,明确各部门职责,确保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全面排查厂区建构筑物、矸石山、地质灾害隐患点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建立健全汛期安全隐患台账,严格按照“四定、五落实”的要求完成整改。严格执行领导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履行值班责任;针对矸石山等重点部位进行24小时巡查,发现险情及时汇报、及时处理,确保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公司安全督导检查组对应急值守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安全度汛。认真做好应急抢险救援物资、装备、器材的储备,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抓好日常应急演练,提高防灾避灾能力。汛期前落实专项资金,储备充足编织袋、木桩、铁锹、防雨布等防汛抢险应急物资,专门存放,专人负责,确保防汛抢险需要。

新闻推荐

孤独书 ■赵凯云

  鼻息闭上的前一秒  我能感受到一粒沙子哽在眼睛里的疼  一束刺在灵魂上的光  像一枚尖利的钝器戳在心口上  生铁砸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多措并举抓好汛期安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