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港南警方速破6起盗窃汽车案

来源:贵港日报 2017-04-23 15:05   https://www.yybnet.net/
港南讯 近日,港南警方闻警而动,赴横县将涉嫌盗窃小汽车的肖某浩、梁某万缉拿归案,破获盗窃小汽车案件6起。

3月19日,市公安局江南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港南区江一路发生一起小汽车被盗案。接警后,江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了解,李某被盗的是一辆价值24000元的雪佛兰二手小汽车。

在市公安局和港南公安分局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很快就锁定横县籍的肖某浩和梁某万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23日,民警到横县蹲守布控。次日凌晨4时许,嫌疑人肖某浩刚驾被盗车辆出家门,就被守候民警前后夹击拦截。肖某浩几经碰撞后,趁夜黑路熟,弃车逃窜。民警最终在采石场将肖某浩抓获。同日上午6时许,民警又赶到嫌疑人梁某万家,将躲在楼顶的梁某万抓获。

经审,肖某浩、梁某万对盗窃小汽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主动供出另外5起盗窃小汽车的事实。

目前,肖某浩、梁某万因涉嫌盗窃罪被港南警方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 (王寿军)

新闻推荐

茅台集团召开专题会听取近期重大工作汇报强化重大问题应对能力严控茅台酒市场价格 负责任回应社会关切

4月21日,茅台集团董事会听取近期重大工作专题汇报,集团董事长袁仁国,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在听取汇报后一致表示:最近一个时期,茅台酒价格市场上涨趋势明显;2016年贵州茅台年报披露后,传出“茅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三角梅花艳古城2017-04-23 10:07
评论:(港南警方速破6起盗窃汽车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