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遇交警查酒驾 竟想跳河躲处罚

来源:淮河早报 2017-05-25 1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静)“你们不要过来,过来我就跳下去!”近日,潘集一位男子驾驶摩托车遇交警检查时,弃车狂奔冲到淮河边对着赶过来的交警大喊,嚷嚷要跳河。

当日上午9时40分许,市交警支队潘集大队平圩中队在淮河大坝对一辆无牌照摩托车进行检查时,驾车男子弃车狂奔,交警紧随其后跟上去。男子一直跑到淮河边,对着赶过来的交警大喊“你们不要过来,过来我就跳下去!”同时,做出要跳的姿势。看男子情绪比较激动,交警赶紧停下来,对其进行劝说,刚开始男子嚷嚷着要跳河,交警一遍又一遍耐心地向其进行解释劝说。最终男子情绪慢慢平息,考虑了一会表示愿意接受交警处理。在检查中,交警发现该男子陶某不但无机动车驾驶证,还有酒驾嫌疑,当场检测其体内血液酒精含量达到28mg/100ml,属酒驾,据陶某交代早晨喝了两瓶啤酒,害怕交警查到重罚,情急之下,才做出如此行为。

因无证、酒驾、车辆未入户,交警依法对其作出罚款,并处行政拘留的处罚。

新闻推荐

批捕决定书诞生记

□文/图本报记者刘晓群通讯员马悦批准逮捕决定书,大概是犯罪嫌疑人最怕见到的东西之一了。今天,记者将带您跟随一起诈骗案件的办理,体验一下批准逮捕决定书的“历劫飞升”之旅。症结所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遇难者升至13人2017-05-25 15:15
评论:(路遇交警查酒驾 竟想跳河躲处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