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担保背债务 妻子大闹被拘留

来源:淮河早报 2017-05-25 1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付莉荣 通讯员 刘喜乐 严翠)5月22日一大早,梁某气急败坏地冲进毛集法庭法官办公室,大声责骂埋怨法官不给他们一家留活路,把她丈夫的钱都扣划走了。

在场的法官很是莫名其妙。根据梁某嘴里提到的名字,庭长从电脑里查阅了当年的判决,原来眼前梁某的丈夫杨某曾替朋友刘某担保借款30万元,可不幸的是刘某没过几个月就因病去世,随后刘某妻子不愿还钱,债主就将担保人杨某和刘某妻子一并起诉,法院遂判决杨某对借款及利息承担连带清偿责任,目前案件还在执行中。

庭长耐心地跟梁某解释,法院的判决没有问题,案件生效已近两年,双方均没有上诉,其丈夫杨某替人担保,就应该考虑到担保的风险。如果认为法院在执行阶段有什么问题,可以与执行法官联系,他们会给出合理合法的解释。

然而,急红了眼的梁某对庭长的话充耳不闻,继续无端谩骂、指责,几名法官轮流劝说,都不起作用,正常的工作秩序被打乱。无奈,庭长进行汇报请示后,从法院派来了法警,准备将其拘留。

梁某到最后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什么不妥,在与法警的对峙中,有两名法警的手臂还被不同程度地咬伤和抓伤。因采用谩骂、侮辱等手段干扰法庭正常工作秩序,梁某最后被执行司法拘留15天。

新闻推荐

传销换个“马甲”何以就能骗人?

近日,中国之声报道了一家名为“善心汇”的组织,以“***、慈善为名”收取会费、发展下线,涉嫌传销一事。“投资3000元,半个月后,就能得到别人3900元的帮助”,从去年以来,这个打着“慈善、扶贫”名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爱上广场舞2017-05-24 00:00
评论:(丈夫担保背债务 妻子大闹被拘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