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州一村干部辱骂法官“狗庭长”,被拘留15天罚款3万元

来源:澎湃新闻 2017-07-23 17:08   https://www.yybnet.net/

一村官因不满法院判决,发短信辱骂承办法官“狗庭长”。7月21日,贵州省兴义市人民法院依法以妨害民事诉讼,对村官赵进才予以司法拘留15日,并处罚款3万元。

宣读拘留决定。本文图均为贵州省兴义市人民法院 图

7月18日深夜23时许,兴义市郑屯镇绒泥村党支部书记赵进才因对兴义市法院审理其妻子黄某某为被告的遗产继承与析产纠纷案一审判决结果不满,酒后遂用手机编发短信辱骂承办法官、郑屯人民法庭庭长黄金龙,短信内容使用侮辱性语言“狗庭长”,性质恶劣。

在此期间,承办法官在判后答疑时,引导赵进才夫妇如对一审判决有异议,可以通过提起上诉等其他正常的程序维护其合法权益。当法院工作人员对“辱骂法官”事件进行调查询问时,赵进才没有悔改之意,造成不良影响。为维护正常的司法秩序,兴义市法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相关规定,对赵进才作出上述处罚决定。

目前,村官赵进才已被拘留。 

赵进才被强制带上警车

(原题为《短信辱骂法官 兴义一村官被拘留15天罚款3万元》)

新闻推荐

爆燃无情人有情 杭州市民排队献血至深夜

新华社杭州7月22日电(记者黄筱)21日22时,夜已深,家住杭州城西的梁超一家人开始体检。就在距离他们家不到300米的路边,一家店铺当天上午发生爆燃,已造成2人遇难,40多人受伤入院治疗。事故发生在当天的早...

相关新闻:
不妨进来一坐2017-07-23 09:43
猜你喜欢:
评论:(贵州一村干部辱骂法官“狗庭长”,被拘留15天罚款3万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