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见前妻有了新男友并怀孕,湖北男子施暴逃逸后在网吧被抓

来源:澎湃新闻 2017-09-25 18:27   https://www.yybnet.net/

被警方抓获的贺某。 警方供图

本想和前妻一起给儿子过生日,结果看到怀孕的前妻及前妻新男友,贺某情绪失控,殴打了前妻的新男友。9月25日,湖北钟祥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该市公安部门将寻衅滋事网上逃犯贺某抓获。

 2016年11月,钟祥籍男子贺某乘车前往浙江省玉环市,与前妻取得联系,希望能在儿子生日当天聚一聚,给儿子庆生。接到电话后,贺某的前妻答应下来,双方商定好庆生地点后,贺某便挂断了电话,等待儿子生日的到来。

团聚的日子很快就到了,本以为是一次温馨的“重逢”,可等贺某到场后,却傻了眼,前妻确实带着儿子来了,可她身边还跟着另一个男人,肚子也微微隆起。经介绍,这是她现在的男友,她肚子里的正是她俩的孩子。一家人的团聚却有“外人”到场,受到刺激的贺某一下子就失去了理智,挥拳就朝前妻的现任男友打去,一通狠揍之后,贺某迅速逃离现场,不知去向,当地警方将其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逃。

钟祥警方接到浙江玉环警方的案件通报后,当即对贺某进行抓捕,考虑到贺某是钟祥人,作案后很可能潜逃回了老家,便围绕其老家展开调查,希望能找到一些蛛丝马迹。然而贺某刻意隐藏自己的行踪,再加上一个人生活,行踪飘忽不定,警方一时半会没能查到他的活动轨迹。

2017年9月19日15时许,钟祥警方获取线索,一名疑似贺某的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在钟祥市区出现,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视频追踪,确认此人正是犯罪嫌疑人贺某。办案民警在某网吧门前发现贺某所驾驶的摩托车,将在网吧使用他人身份证上网的贺某被当场抓获。

原来,当日贺某想去上网,却又担心用自己的身份证会暴露行踪,便使用了该网吧提供的临时身份证。对该网吧不进行实名登记上网的违法行为,警方也当场予以了查处。

钟祥警方介绍,目前,犯罪嫌疑人贺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网络安全了才有人安全

当下,互联网已经深度融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所谓的“网络社会”,其实不过是现实中的人,以互联网为纽带,通过信息交换而形成的空间。虚拟与现实的界限,早已逐渐模糊。从轻来说,一次恶意的网络黑客攻击...

相关新闻:
“真实的谎言”2017-09-25 12:29
猜你喜欢:
评论:(见前妻有了新男友并怀孕,湖北男子施暴逃逸后在网吧被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