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时冲动伤人 被拘后悔已晚

来源:来宾日报 2017-10-12 11:09   https://www.yybnet.net/

来宾网-来宾晚刊讯(记者 莫岑 通讯员 张慧)去酒吧本来就是找乐子,不过有人却玩出事来。10月10日,在城北派出所办案中心,年轻小伙子小莫懊恼地说,“因为这点小事打架真是不值得。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因为发生口角,小莫和朋友与酒吧里的另一伙人动起手来,最终不仅有人受伤,还有5人被处以20天的行政拘留。

小莫交代,9日凌晨2时许,他和朋友去城区某酒吧喝酒,刚到酒吧门口,就看到一名陌生男子用手指着他骂骂咧咧,小莫不服气,于是双方发生了口角,继而发展到肢体冲突。小莫的两名朋友在打斗中受伤,却还是咽不下这口气,又一哄而上将那名陌生男子给打伤了。“如果当时忍住那口气,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朋友也不会受伤,还被拘留,我对不住我的朋友。”小莫后悔地说。

那么,那个陌生男子为什么要骂小莫呢?经调查,陌生男子名叫韦某,他说,9日晚上,他和几个朋友在酒吧大厅喝酒,同桌的一位女性朋友与邻桌的人认识,于是邻桌的人就邀请这位女子过去喝酒,但韦某等人不想让她过去,由此双方就发生了口角,酒吧保安看到后,费力把双方隔开。可没过多久,邻桌突然过来理论,双方冲突上升到肢体碰撞,在此过程中,韦某被打伤头部。见此情景,酒吧安保人员只能把双方“请出”酒吧。不过,事情还没完,可能是喝多了,加上被打伤,韦某心里不舒服,正好在酒吧门口看到小莫独自一人,于是就对小莫发起了言语攻击。

城北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这种事情本来是可以避免的,但在酒精的作用下,人容易冲动,特别是双方都不冷静处置,最终导致打架事件的发生。目前,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此案中已有5人被处以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新闻推荐

夫妻吵架 丈夫欲轻生

本报讯【记者余碧波】近日,秦州公安分局中城派出所接到市民杜某的求助电话,说她丈夫要自杀,请求民警赶快救助。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见一男子手持一把匕首,其右臂已经受伤正在流血,他的妻子正在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莫把养生当成筐2017-10-12 09:35
评论:(一时冲动伤人 被拘后悔已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