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32.14万贫困未成年人获保险保障

来源:北海日报 2017-10-12 11:5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广州10月11日电(记者吕光一)广东保险业近期创新保险扶贫方式,联合省扶贫基金会开展保险扶贫公益活动,通过“微信运动捐步”筹款,为广东省32.14万建档立卡贫困未成年人提供保险保障。

公众手指一点,轻松将微信运动步数“捐出”,保险公司按所“捐”步数配捐资金,为贫困人口购买保险。本次公益活动,最终由前海人寿捐出500万元给广东省扶贫基金会,用于为广东14个地市32.14万建档立卡贫困未成年人购买“未成年人综合意外险”。

据了解,该险种承保公司为前海人寿,自2017年10月1日零时起正式生效,保险期限为2年,总保额达到224.89亿元。在保险期限内,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伤残的累计可赔付7万元,因地震、泥石流、滑坡、洪水、海啸、台风六种突发性重大自然灾害导致的保险事故,累计最高可赔付10万元。

新闻推荐

沈阳一高校发恋爱须知告诫学生避免同居,教师:是引导不强制

华商晨报10月12日报道,大学生谈恋爱,现已在不少校园里不再是禁忌,但如果校园恋爱还配有须知和规范呢?近日,一条在朋友圈转发的“恋爱须知”引起了大学生们的讨论。华商晨报图恋爱须知:避免同居和意外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东32.14万贫困未成年人获保险保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