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徐汇区 将推出2000余套 人才公寓

来源:皖南晨刊 2017-10-13 16:07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缓解区域人才的暂时性居住困难,上海市徐汇区将推出2000余套人才公寓。同时,自2018年起,每年将拿出不少于2000万元资金用于区域内人才租房补贴。

据悉,徐汇区这次推出了滨江人才公寓,位于龙水南路336弄的龙南佳苑,毗邻滨江,周边生活配套相对齐全,共有2021套房子。其中,1房804套,2房320套,单身公寓897套,包括420套loft,机动车车位604个。根据房型不同,价格从1800元/月-4500元/月不等,比市场价优惠不少。因此刚一推出,就受到不少区内人才的关注。

据徐汇区人社局副局长陈艳介绍,申请租房补贴实施细则会在年底向社会公示。其中,人才公寓和租房补贴等优惠不可同时享受,因为人才公寓的价格已经在市场价的基础上做了折让,优惠政策资源的叠加和集聚并不利于扩大政策受益面。(新闻晨报)

衢州

公布首批23家

“无赤膊墙乡镇”

近日,浙江省衢州市首批“无赤膊墙乡镇(街道)”名单正式出炉,柯城区七里乡、衢江区湖南镇等23个乡镇(街道)入围。

自今年4月衢州市开展农村赤膊墙整治集中攻坚行动以来,全市上下一心,迅速行动,明确目标,赤膊墙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6月底,全市顺利完成高铁高速、一县一带等重点沿线道路赤膊墙整治工作,实现首战告捷。

为巩固赤膊墙攻坚成果,衢州市各县(市、区)纷纷出台赤膊墙“控新”举措,在开展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坚持抓好源头管控。由国土、规划、住建和乡镇等多部门联动,进一步加强新建农房的规划管理和技术指导,并向农户提供新房样图,统一外观、色彩等。各行政村制定完善村规民约,将新建农房外墙粉刷工作列入村民自治内容。据统计,截至9月初,全市共完成赤膊墙整治46141幢,1292.92万平方米,其中重点沿线完成7289幢,计划12月底前全面完成赤膊墙整治任务。 (衢州日报)

新闻推荐

大雨中 两车相撞现场惨烈 施援手 特警及时救助伤者

本报讯(记者李舒韵通讯员刘康健摄影报道)嘭!10月11日,行驶在朝阳路商贸步行街路段的两辆轿车相撞,致两人不同程度受伤。正在路边执勤的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商贸巡逻组立即赶往事发地进行救助。当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徐汇区 将推出2000余套 人才公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